臨時工廠登記證、可申請外勞工廠登記證。缺工! 一次解決!
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羅盛水、黃春繽/桃園報導】2022年4月29日 週五 下午9:30
桃園市一一一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昨(廿九)日表揚禮讚活動。鄭市長表示,工作代表人生某個層面的價值,職場上的優良表現,能帶動職場及自我成長,獲得模範勞工的肯定,更是勞動價值的展現,因此特別在五一勞動節前夕,表揚工會選出的三三二位模範勞工。

鄭市長讚揚勞工夥伴在職場上所展現的價值,並先預祝勞動節快樂,市府也將促進對勞工就業的支持,持續提升桃園的就業力。台灣歷經二年多的疫情挑戰,其中桃園機場產業位居經濟海嘯第一排,服務業及勞工朋友特別辛苦,市府不僅對接中央勞動部各項紓困政策,以「從簡、從優、從寬、從速」四大原則發放紓困津貼,保障勞工生活,也於疫情期間推出各項輔導、就業促進計畫。桃園勞動人口從一一二萬人逆勢成長至一一七萬人,勞動參與率提升二%,從五十九%提升至六十一%,失業率更低於全國平均值,平穩的維持在三‧九%至四%之間,在疫情期間更顯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