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廠登記證、可申請外勞工廠登記證。缺工! 一次解決!
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陳冠宇 徐克誠
2022年4月27日 週三 下午1:09
圖/TVBS
警察抓嫌犯,鍥而不捨!在台中,逃逸外籍移工仗著自己年輕,見到員警上門,拔腿狂奔,沒想到,大街小巷來回跑了1公里遠,仍然被平常自我訓練長跑的26歲員警給逮到!在新北市,也有毒品通緝犯沿途丟毒品狂奔,不敵員警當街大外割!在高雄,騎士騎車上國道,員警猛追,強力將人車壓制!

頭戴黑色鴨舌帽的外籍移工,見到員警到來,立刻拔腿奔!

21歲的外籍移工,仗著自己年輕體力好,就在巷子裡快步奔跑,還不時回頭往後望,不料員警可不是省油的燈,就這樣緊跟在後頭猛追,從台中大里區甲堤路、甲興路來來回回,大街小巷狂追1公里遠。

員警vs.逃逸移工:「跑什麼?」

從去年12月就失聯的外籍移工,跑到渾身無力,再也跑不動了,讓鍥而不捨的員警逮個正著!原來,26歲的廖姓員警,身高184公分,立志考取霹靂警察,平常下班仍堅特鍛鍊體能及長跑訓練,遇到這麼認真又拚命的員警,逃逸移工只能認栽!

在新北市,凌晨3點多,42歲的通緝犯在板橋中正路徘徊,他抗拒員警盤查,就在大馬路上用力掙扎,員警一個柔道大外割,當場將他壓制在地!

過程中,他丟棄以夾鏈袋裝的安非他命毒品,被員警找了回來,他還矢口否認!26日晚間6點多,男子竟然把機車騎上國道,員警一路鳴笛示警攔停,他完全不當一回事,真的好危險!

就在高雄路竹往台南永康的北上車道,前方巡邏車緊急攔截,後方巡邏車的員警下了車,來個大外割,總算把騎士給攔了下來。員警執法不馬虎,考驗體力與耐力,鍥而不捨頻頻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