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廠登記證、可申請外勞工廠登記證。缺工! 一次解決!

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榮耀
組織圖
ISO證書
營業證照
訓練課程
服務據點
優勢服務
服務作業流程
全程服務項目

宗旨:
本公司以人為本
以創新、法理為圭臬
以誠信、誠懇為期許
以專業、信賴為目標
以永續經營為宗旨

 



因台灣社會快速變遷,產業界面對基層勞力不足。在政府無法滿足企業所需之人力,本公司之服務團隊為市場實際需求及因應政府政策改變,自民國81年起專事引進、服務、管理外籍勞工。於民國96年1月1日由專業、熱忱且累積多年服務經驗的資深服務團隊組成高億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

秉持一貫以專業誠摯的服務理念,協助雇主管理移工,提升移工的工作素質及效能,維護雇主權益,關懷並妥善且有效處理外籍勞工生活及工作的各種問題。
 


  • 2007 榮獲96年度勞委會評鑑全國前五家優良仲介表揚
  • 2007 Reward 2007 Council of Labor Affairs Executive Yuan Nation-
  • 2008 榮獲97年度勞委會評鑑全國前五家優良仲介表揚
  • 2008 Reward 2007 Council of Labor Affairs Executive Yuan Nation-
  • 2009 榮獲98年度勞委會評鑑全國前五家優良仲介表揚
  • 2009 Reward 2007 Council of Labor Affairs Executive Yuan Nation-
  • 2007 本公司引進外籍勞工榮獲模範勞工表揚
  • 2007 Our foreign worker to be reward excellent worker
  • 2009 本公司引進外籍勞工榮獲模範勞工表揚
  • 2009 Our foreign worker to be reward excellent worker
     




由於資訊快速發達,氾資訊化的競爭生態,使得企業間最大的優勢必須取決於人才 ,網羅優秀人才,因才適任,才能強化企業的戰鬥力,而唯有透過專業負責的人力仲介公司,才能讓企業以最效率、經濟、整體的方式達到全方位的人才運用與發揮 。本公司是一家獲得中華民國勞動部核發許可執照,可從事外籍勞工引 進之人力仲介公司。

本公司擁有專業能力,能合法迅速引進越南、泰國、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 等國之優秀勞工來台,協助產業解決勞動人力之不足,並擁有堅強的顧問群及作業 管理服務部門,對引進之外籍勞工施以專業訓練及生活管理,期使 貴公司在聘僱移工上皆無後顧之憂,且勞工亦能「樂在工作」。



高億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
KAOYI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CO., LTD.

負責人:張鳳祝 CHANG FENG CHU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393號
4F-1 NO.93, HESHUN ST., SANMIN DIST., KAOHSIUNG CITY TAIWAN R.O.C
電話:07-3460511
傳真:07-3453507
E-MAIL : kaoyi168@yahoo.com.tw
創立日期 : 民國96年1月1日 / 許可證號 : 私業許字第1751號
 


  • 24小時不關機
    所有雙語人員與服務人員24小時不關機,隨時因應各種突發事件與緊急情況。
     
  • 定期訪視
    每月定期訪視雇主與移工,並擔任溝通協調角色,協助處理及管理各項移工事務。
     
  • 不定期夜間及假日巡視
    服務專員不定期進行夜間及假日巡視移工宿舍,以了解移工在台生活適應情況並協助生活輔導。
     
  • 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我們有親切和善的內勤人員提供各項申請諮詢服務;我們有熱忱專業的外勤人員提供移工管理經驗;我們有縝密的內部聯絡網,隨時機動性協助雇主處理突發狀況。
     
  • 定期宣導會議
    製造業廠工,我們定期安排會議宣導最新法令及公司規定,亦加強生活宣導,並適時與雇主及移工雙向溝通,促進勞雇關係和諧。
     
  • 在職教育訓練
    新入境移工除協助工作溝通外,亦有在職教育訓練以幫助更快進入工作狀況,並確實了解工作內容。
     
  • 定期心理諮商輔導
    移工入境三個月後,翻譯人員將一對一與移工心理諮商輔導,藉由問卷方式了解移工在台工作與生活適應情形。並適時給予慰藉與鼓勵,以協助其儘早適應在台工作與生活環境。
     
  • 定期提供雇主及移工資訊通報
    我們每月提供多則雇主及移工資訊。
     
  • 提供最新法令、休閒文化、雙語圖示、雙語書籍、雇主手冊及移工雙語手冊
    *隨時提供雇主及移工最新法令公告,以了解政策推行。
    *休閒文化訊息提供,以疏解移工思鄉之情並了解台灣文化。
    *提供雙語圖示張貼,便於識別及符合勞動部及勞工安全檢查所各項查察。
    *家庭類雇主,我們提供了雙語書籍,協助雇主與移工溝通,使移工儘快學習中文以便進入工作狀況。
    *移工入境後,我們提供雇主手冊以協助了解聘僱移工相關應辦事項、注意事項、生活管理規則以及各國風俗民情等。移工雙語手冊提醒在台應辦事項、相關法令、工作及生活管理規則。
     
  • 每年進行雇主及移工滿意度調查
    每年我們分別對雇主及移工進行滿意度調查,並分析調查結果以 作為修正。
     
  • 線上挑工
    我們提供移工線上挑工,透過影像傳輸並有翻譯人員陪同面試,從面試訪談中選擇合適人選。
     
  • 國外選工
    協助安排國外選工,依正取人數提供移工人選,並經由專業國外訓練所培訓,以確保人員素質。
     
  • 24小時免費申訴/服務專線0800-555818
    我們重視每一次的到場服務,更在意雇主與移工對我們的服務品質滿意度。免費申訴專線的提供,暢通申訴的管道,以求更大的進步與修正。


申請流程:看護工‧家庭幫傭‧一般製造業‧製造業(特定製程及特殊時程)‧外籍船員‧營造工



  1. 移工聘僱、入境手續申辦。
  2. 國外招募面試移工(可安排僱主線上挑工或親赴海外挑工)。
  3. 移工入境安排接機事宜(親送移工至僱主家)。
  4. 安排移工體檢事宜(含入境體檢及每6個月、18個月、30個月定期體檢之交通安排)。
  5. 安排移工至當地移民署指紋按捺、協辦移工在台工作居留證。
  6. 代辦移工薪資匯款(匯往國外)。
  7. 代訂國外雜誌。
  8. 代辦家庭類移工加入全民健保。
  9. 協助僱主訂定移工生活管理規則。
  10. 訂定移工工作準則。
  11. 提供僱主移工管理企劃書。
  12. 協助僱主遣返不適任移工。
  13. 代辦移工申報所得稅。
  14. 代辦移工返鄉探親事宜。
  15. 協助僱主處理緊急傷病移工。
  16. 協助僱主處理移工脫逃之相關事宜。
  17. 代辦移工工作期滿之展延手續(含代辦展延居留證)。
  18. 提供移工心理輔導諮詢。
  19. 提供僱主及時翻譯服務。
  20. 協助僱主線上挑工或赴海外面試挑工。
  21. 提供移工教育訓練課程。
  22. 提供僱主就業服務法令諮詢。
  23. 接受處理僱主任何有關之交付事項。
  24. 製造業工廠定期舉辦座談會,雙向溝通。